close

DSC00312.JPG

市長官邸花園廚房-自從新開張之後就一直很想進去參觀,
品嚐看看市長的"廚藝",當然我們還是沒吃到市長親手做的。

據說這棟建築物是日據時代就蓋好,光復之後作為市長官邸之用。
胡市長上任之後才改成文藝之用,不愧是我欣賞的老胡市長。

附上我跟老胡的合照~~

與老胡的合照.JPG

DSC00307.JPG

一進門耳邊即傳來悅耳帶點老歌感覺的薩克斯風演奏,害我這個音癡也好想學薩克斯風喔~~
這幅畫讓我想到阿球,他不會抓老鼠但是很會抓蟑螂~厲害吧!

DSC00293.JPG

我的餐點:XXXX香腸義大利麵
(整體而言這義大利麵還算蠻好吃的,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,
 辣仔會混在麵裡頭,吃起來有點辣,磨菇跟香腸的搭配可以緩和辣度,
屬於台灣改良版的義大利麵,評價:值得一試^^

根據張小孩的說法,去有氣氛的餐廳,菜單上只需要最後三到五個字就夠了。
前面的話都是廢話,名字越長表示越"厲害"的樣子。

DSC00294.JPG

沙拉則是屬於七十分等級,醬是水果口味加上一點百香果的口感,吃起來普普通通囉~~

DSC00296.JPG

整份套餐就像這樣啦!!主餐+沙拉+濃湯+飯後點心+飲料
起司乳酪海鮮焗烤-個人試吃的結果是我不愛,太濃稠,有點噁心!!

DSC00301.JPG

DSC00302.JPG

兩位坐在我們旁邊的美女,一直藉著聽薩克斯風演湊偷看他們,可惜人家死會了><"

DSC00308.JPG

市長書房裡的收藏喔,門沒關我們就溜進去了,結果被人請出來,還好我有先拍起來放,
市長最愛的口號"台中一定強" 聳又有力!!

DSC00309.JPG

放在洗手間前面,愛戀幸運籤,我也花十塊大郎給她試試看,
人偶會轉向進去裡面送一個籤出來喔,花十塊買好奇心
,還蠻值得拉!!至於籤的內容,超大眾的一點都不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用完餐之後,場地被借作聯誼使用,超特別的耶!!
第一次碰到婚友社辦的聯誼,經打聽之後發現這些人樂此不疲耶!
而且一進去都會開始熱情的跟對方聊天,活動開始還會有節目,真特別!!

華仔,我們第一個念頭就是想要幫你報名耶!!報名費$400我們幫你出,一定很適合你!!

i1

店家名稱:
官邸花園廚房
店家地址:

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125號

聯絡電話:

04-22233723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