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油考試失敗,因為我有色弱,綠色跟咖啡色很難辨別,要看比較久,
兩分鐘的時間我還是超過了,最終我的努力是功虧一簣。
雖然一次的失敗不算什麼,從小到大大大小小的考試多到數不完,沒有一次這麼沮喪。
不知道還要不要繼續考國考,只要考國考勢必會遇到這件事情,
不想去想、不希望有人提起這件事情,雖然逃避不能解決問題,
但色弱--是我根本無法解決的事!

不抱怨的世界,這本書告訴我不要抱怨任何原本可以不抱怨的事情,
可是我除了抱怨"為什麼我有色弱?"這件事,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為我的失敗做解釋。
雖然會得到一些安慰與鼓勵的話語,但那又能怎樣?

這條路我不只要面對是否能順利通過筆試的門檻,
更需要幸運之神的眷戀,讓我能通過體檢。
但這真的好難!

有些事情是天生的,你這一輩子都沒辦法改變的事實。
不要再提起這件事情,現在我只想傻傻的繼續唸書,
順利的考完明年的關務,體檢沒過的話,也就認了。
這將會證明老天爺不希望我當公務員。

威爾,對不起,我又抱怨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