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為什麼中秋節要烤肉??」

   

一年一度的中秋節,從兩個禮拜前就開始陸續有過節的氣氛,
很幸運的今年收到兩盒月餅,感謝柏勳媽媽跟育純媽媽,謝謝^_^    
     去地球村上課時,大家都在討論中秋節要幹麻,大家都說要烤肉,
我很無奈的說我要上課,心中就納悶:「為什麼中秋節要烤肉??」

答案(↑)



  中秋烤肉盛事一定要給他熱鬧地玩呀,
召集人我邀請

親朋好友組:爸.媽.老哥.怡臻家(我竟然忘記拍照了)

大學同學組:遠在基隆關務小華、紅粉知己豬媽、中油小孩,


假情侶.JPG


朋友組:同鄉小恬、老師湘均與小白


正妹.JPG


房客組:情侶檔煌遠與婷宜、害羞的冠玲,真是浩大的陣仗!!


我的菜●_●.JPG
 

   主廚我媽早上五點半就把身兼二廚的我挖起來,一起買菜去!
買菜真的是門大學問,婆婆媽媽各個都身經百戰,
快狠準,絲毫沒有浪費半點時間,看來想學下廚先得學買菜。

 

   頭號抵達的是忠實的酒肉朋友小華,接完小華趕緊又去接豬媽,
還好都是自己人,一來就很認真的幫忙準備食材,

 

認真的男女加分!!


認真的男人最帥.JPG認真的女人最美.JPG


陸續登場的是由女性友人吳小恬領隊的小學老師們,出道寒舍多多指教!


小恬與湘均.JPG


生火.大火.烤青椒串.燒焦.轉小火.烤魚.烤肉.吃完一輪,
酒足飯飽換手房客組登場,這時怡臻妹妹也來玩,為這場烤肉盛會添加潤滑劑,小朋友單純的笑容,增添更多的歡笑。


DSC00333.JPG


DSC00335.JPG


酒足飯飽,重頭戲開始登場,

 

小恬創意料理-烤棉花糖


吳小恬創意料理-烤棉花糖1.JPG

 

小華創意料理-烤芋頭酥


龔小華創意料理-芋頭蘇.JPG

 

豬媽創意料理-巧克力年糕


豬媽創意料理-巧克力年糕.JPG

 

小孩創意料理-烤肉醬+海尼根金針菇

我呢-巧克力香蕉

個人小小評比:

口感排行榜:巧克力香蕉>海尼根金針菇>棉花糖

創意排行榜:巧克力年糕>烤芋頭酥>烤肉醬

另外感謝湘均的Choya,很好喝呢~~


看樣子就知道巧克力年糕真的.....

套句我哥的話:賣像不佳,口感零分,創意十足!


我知道錯了.JPG大冒險.JPG  

晚上餘興節目

 

親子組-怡臻跟豬媽玩小熊看醫生


你真有耐心,加分!!.JPG

 

放煙火-結果差點引起鄰居失火,真是太危險了!!


超有耐心的幼教老師與學生.JPG

 

看球球-傳說中的球球,終於在各位期待下露臉了,

很給面子的跟大家玩(其實是美食零嘴的誘惑)


DSC00071.JPG 



散會......

 



後記

 

真的很開心跟大家一起烤肉,

雖然有點辛苦但是大家玩得開心最重要,

短暫忘記孤單的痛苦(指↑),

朋友不用太多,交心最重要!!

記得明年還要再來玩喔^^明年再換新主題yeah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