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桐花.JPG


 

 

出團:桐遊五月雪

日期:2009/05/04

集合:台中孔廟

團員:孔廟國考團

      獅子的化身小恬&可愛的細妹小白、

      多年的室友兼戰友張小孩&司機大哥Me

行程:  

09:30 台中孔廟

10:30 四月小徑

11:30 木雕博物館

12:00 客家粄條

12:30 勝興車站

15:00 大湖酒莊

18:00 豐原廟東夜市

20:00 回家囉~~

交通資訊L:

在最下面(我不會用連結XD)


 話不多說開始這趟桐遊五月雪,

首先ㄧ定要先來ㄧ張油桐花。

猜猜我是公的還是母的??

  桐花.JPG

 

滿山滿谷的桐油花很漂亮吧~

 滿山桐油花-2.JPG

 滿山桐油花-3.JPG

 

 

在四月小徑的路上,

路旁有人用油桐花所做的,

原作可能想要用這招告白吧!

告白就用這招~接招吧!.JPG

 

愛神的箭什麼時候才會射給我!! orz

愛神的箭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團員登場:

獅子的化身小恬─世界很小,

孔廟唸書竟然遇到同鄉,還是阿母朋友的女兒。

 桐花串是我做的喔!!.JPG

 

 團員登場:

可愛的細妹小白

小恬的好朋友,想當OL的儲備國小老師,

 細妹安將.JPG

 

小恬&小白預計角逐明年的油桐花大使

(話說桐花串是出自於我的巧手喔)

 孔廟團の桐花大使.jpg

 

三義木雕博物館

因為要收門票,後悔自己已經不是學生,

沒有學生票可以買!!為什麼沒有出遊民票勒??

三義木雕博物館-要收門票.JPG 

 

企鵝的肚肚跟我差不多(摸摸)

企鵝肚肚跟我的差不多耶!!.JPG

 

真人版招財貓

 真人版招財貓.JPG

 

孔廟團唯一的合照(雖然有人瞇瞇眼但這是唯一ㄧ張)

桐油五月雪-唯一合照.JPG

 

古早味的水龍頭

(為了拍到水流出來的樣子,我們拍了四、五次,

拍到都不好意思了)

古早味的水龍頭.jpg 小恬的表情很.....JPG

 

勝興車站這張就不用介紹了

勝興車站.JPG 跳躍吧!男孩~.JPG

 

 

客家小帥哥─在車站唱客家民謠喔!!

這位帥哥在勝興車站唱客家民謠.JPG

勝興車站樹上掛的土地公明信片

我說福德伯雖然你不管考試,也請你保佑我!!

 福德正神-保佑我金榜題名喔.JPG

 

細妹在寫明信片被偷拍,很生氣!!

 這張表情很經典@@.JPG

 

寫完要寄回家,不知道會不會有郵戳耶@@

 桐花大使把愛傳出去.jpg

 

終於輪到我們玩角色扮演

正常版的車長與車長小姐

 車長與車長小姐正常版.jpg

 

說好要是醜臉,車長不合作,太過分了!

車長與車長小姐醜人版.jpg

 

你有看過車長小姐上班吃冰淇淋嗎??過太爽嘛!!

 你有看過車長小姐吃冰淇淋嗎.jpg

 

立體版的車長與車長小姐(我的頭其實不大啊!)

 你有看過這麼立體的車長嗎.jpg

 

大湖酒莊

 大湖酒莊特產-草莓酒.JPG

 

巨大版的油桐花

 桐花巨大版.JPG

 

為了這顆草莓,讓小恬瘋狂大叫

 全台最大的草莓.JPG

 

兩位鍾愛草莓的草莓族

(誰說草莓一碰就爛掉,你捏看看這顆XD)

 兩位真的很愛草莓.jpg

 

人比花嬌--小白

人比花嬌-小白.JPG

 

人比花嬌--小恬 

 

人比花嬌-小恬.JPG

 

花比人嬌--(果然照片好不好看在於主角,不在於攝影師)

 不是背景的問題是主角的關係.JPG

 

全東南亞只有三家有草莓酒,其中ㄧ家就在台灣大湖酒莊

草莓酒就是這罐,$399大郎,

喝起來口感還蠻像水果酒,有草莓的香氣,淡淡的酒味。

  草莓酒就是這罐!.JPG

 

球球說:

「我都喝伏特加,這罐酒精濃度太低,我喝不習慣啦!!(不屑)」

 不屑!!我都喝伏特加!.JPG

 

草莓淡酒禮盒裝,兩罐$250,

喝起來口感更淡,純粹是因為它很漂亮,我要拿來收藏。

草莓淡酒.JPG

 

正所謂「我家門前有小河,後面有山坡」

 好山好水的好地方.JPG

 

農村生活就是要住這種,三合院,很有古早味吧!!

市區沒有的三合院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總結:

    孔廟國考團第一次出遊,男男女女都是第一次結伴出遊,難免有些小冷場,司機專心開車沒辦法炒熱氣氛,只好各聊各的,虧副座還貼心準備歌曲,想說會有共鳴的,可惜沒派上用場。

    這次的桐油花行程,依然是臨時計畫,用隨性的方式在玩樂,驚喜才會在我們的周圍不斷的發生。由於"細妹安將",給她有點小小害羞,而且又是阿母朋友的女兒,特別謹慎不能亂出差錯,不然後果不堪設想。(最後還是因為沒有交代清楚,害小恬被罵了)

    以前跟學姊出去玩,我都是負責玩樂部份,但這次出去玩讓我想到以前學長的角色,不禁讓人懷念有學長真好!

旅程結束是踏上另外一段旅程的開始,
旅程永遠沒有終點,
因為最令人回憶的不是抵達終點的雀躍,
而是過程中的點點滴滴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苗栗桐油花季賞花路線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