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年為自己設定希望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

考上公職

2

路跑21公里

3

中級英檢

4

減重70公斤

5

還學貸五萬

6

成立部落格

7

家教精進

8

家庭旅遊

9

閱讀十二本書

10

拓展人際關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考上公職 -- 

為了讓自己盡快擺脫打工仔這個封號,頭號願望就許給它,成為公務員,這個社會是需要我的。

2.路跑21km -- 

一直很想要去跑太魯閣,但我超俗辣的,怕還沒跑就回家,所以今年要來練習耐力跑步,08年跑NIKE舉辦的10KM跑六十分鐘(那時候還是陸戰隊化兵連的一員),今非昔比只好自己練囉!!

3.通過英文檢定 --

 08年興致勃勃的跑去報TOEIC&中級,真是慘不忍睹啊!都沒考上,今年至少要完成中級,八月的考上加油啊!不能再一分飲恨了。

4.減重 --

每年都有的願望,09年新的開始,靠良好的管理機制,少吃多運動,希望今年能成功。(不要在約我去吃飯喝酒)

5.學貸 --

沉重的經濟壓力再次浮現,不得不面對,我現在是個窮人的事實,打工仔也想好好存錢,可惜賺不多,悶!

6.成立Blog --

可能是因為她,讓我漸漸地絕得寫部落個記錄自己的過去、現在與未來,過去已留白,從現在起不能在空白。雖然我還不知道要定位的方向,但我已經想好遠大的目標,建立屬於自己的品牌形象是我最終的目的。

7.家教精進 --

家教現在已經有學生,兩個小四數學、兩個小六數學、兩個國中數學理化、一個高中數學,希望未來能朝家教班的小規模經營,更有效率的讓家教學生進步。

8.家庭旅遊 --

本來考完試要出去玩的,可惜我哥要去報效國家,只好又要再等等,希望明年能跟珍華阿姨他們一家一起出去環島過年。

9.閱讀12本書

08年再部隊的一年裡,有空時間都會看書,而且我又是屬於膽子很大的那種白目,站安官太無聊一定會拿書來看,被抓包就被罵罵而已,照看!看超多書的,今年怎麼可以例外勒?每個月選一個主題來看,March就挑Microsoft Excel來看吧!!

10.拓展人際關係

大學畢業-->當兵-->退伍-->阿宅,太膚淺的生活,想約人去逛街,手機拿起來卻不知道該打給誰,該好好的拓展人脈,建立自己的人脈網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